vivi

当费渡遇见了沈老师之二

(写个邪恶的沈老师)

沈老师: 上次聊天最后不太愉快
费渡: 没关系
沈老师: 其实,上下不重要
费渡: ……
沈老师: 我挺羡慕你
费渡: ?
沈老师: 我追了一万年才追上他,你只用了七年,怎么办到的?
费渡: 撩闲
沈老师: 我不用撩,是他撩我
费渡 :……那就为他死
沈老师: 他把神筋给了我,我死不了
费渡: ……(有点心塞)直接搬他家里去
沈老师: 是他搬到我这来了
费渡: 你这人怎么这样?还能不能愉快地聊天了?
沈老师: 对不起,我忘了,其实也没用上一万年,这一世,他见我第一眼就爱上我了,抱歉,我换个话题
费渡: 再见


不知道怎么附上上一篇的链接,求告知。

感觉费总要吐血了

评论(11)

热度(40)